close
又離開了一個學妹
心情很~~~~~~~~
不是很讚喔
是有點感慨
是真的我們對她不好嗎
可是
我真的不懂
不好是這樣嗎
或許
用另一個觀點來看
她們都找到好的出路了吧

其實自己也很迷惑
在這裡找到了想要的東西嗎
正滿足著自己的成就感
不過
也感到自己的渺小
還有這個工作職場有多麼的缺乏人員
一直告訴自己是優秀的
但真的
其實是知道自己並不那麼完美
又擔任重責
其實很感恩
但也知道壓力會一直不斷來臨
咬緊牙
我不過要證明自己是行的
要證明
我來過大醫院 而且我學到了
現在的自己
朝著自己的專業
也懷抱著另外的夢想
雖然
很難很難

我還是想試著去走
縱使大伙不看好我的夢
不過相信我還是會鼓起勇氣
去走那條路
現在不說
因為它還很模糊~~
不過
三十歲 我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