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第二天沒睡好了
第二天的大夜
我居然還是沒有睡意
二天僅睡了四五個小時的我
或許是因為下午去上課
或許是因為小飆了一下
但我想多數是為了
要調出單位的事吧

高處不勝寒
好一個長輩送我的五個字
我無言以對
無話可說
摸著鼻子 淡淡的笑笑
我就這麼二手揮揮
要上去別人的地盤接管了
不知所措還不足以形容目前的心態

明天下午要去看學妹們抽籤
剛禎妹妹打電話來了
說有想好幾個人要一同上去

不符合我們老大的期望
so
明天看來是一定要抽了
媝說
要自願上去了
反正阿長就當他是不要的人啦
其實
她心裡應該掙扎了好久吧..

現在每個人
都是心裡有一點東西在鎮壓著 不安的情緒
一觸即發
我是
我真的是
我知道自己是一定要離開成長了

好寂寞
真的
一路走來
總是有被人丟下的感覺
熟悉的人
不斷的分離
我知道成熟的人要會獨立

不是孤單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