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頭很熱鬧~~
放炮的一堆
說實在的 很令我反感

不過終於選完了 是不錯啦

新營不知道有沒有選到
不過我知道星期六最熱鬧的新營夜市居然沒有辦
不是因為我去逛而洩氣
而是因為我捨棄很多人的新開咖啡廳
選擇了很古老的紅茶牛奶
才發現這件事
台南人真的愛選舉
真的
由那些住院的患者也可以發現到~~
我不熱衷
但覺得他們精神可嘉
畢竟純樸的人太少了
而我們無論如何
還是得一視同仁 這樣的去做照顧
不是嗎?????
呵呵
護士哪一黨很重要嗎??
no
是病患好不好才重要吧~~

又開始發作處女座的机車
呵呵
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