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如莉.姿媝.雅禎.怡馨...一起去大林慈濟上課..
覺得這種感人的課..
真的偶爾去上上..可以讓心境平靜一些..
也讓自己多一點點的知足..
看到好多一樣的包頭姐..真的很不同..
還有..吃吃喝喝的一天..還真不同..不錯


*******************************************
你為什麼會突然問我有沒有說出祕密..
我自認自己口風不緊..但你都說了不要說..
我還能跟哪位說呢..

那好..我好想問問你..
今天..你有問過另一位知道這件事的人嗎??有嗎...
不要這樣對待我喔..不信任..很令人難過..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