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忙於發餅~~
有很多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和同事~~
一一開始打電話~~聊天~~恭賀~~


好久沒見的惠芳~~三個小孩的媽了~~老大才二、三歲時我就認識了~~現在都要上小學了
跟本就是消失的映秀姐姐~~他家的誠誠帥哥~~當我帶著他去墾丁時~~他才五歲耶~~現在可是五年級了
瑄瑜~~前年結婚~~今年老大一歲多~~目前剛生完老二~~在坐月子中~~
剛生完~~在長庚打拼的雅萍~~
跑去當NSP的雅楨~~目前在PACEMAKER當業務~~
井的女兒六年級了~~
采娟姐的兒子~~老大明年就退伍囉~~
時間真的好快~~

學妹一個個都變的很妙~~
可能是心情的轉換~~
雅禎變好瘦~~
姿媝也是~~生完好快就恢復了~~身材很好~~
水雲~~變得很溫和~吧~~該是這樣的形容~~
醫院依然就是亂的亂~~
不理事的人不理事~~
哈哈!!
哎~~
不管不管了~~


今天送去王功~~
怡雯的寶貝已經一歲多了~~
可是這麼早就被媽媽送去了貝貝班~~
臭媽媽~~
利容終於接了我的電話~~
原來這陣子都要當奶媽~~好姑姑
所以才沒時間理我~~
再來開心的是~~嘉娣終於回電話了啊~~
他的班表還沒下來啦~~
所以一直都沒跟我聯絡~~
哈哈
開心的勒~~終於撿到很多朋友囉~~

無論如何~~
親愛的陪我發餅真的很辛苦~~
超級~~
有時覺得~~
一時寂寞或無趣又如何~~
親愛的會陪我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