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的醫院 ..一個星期了..
麻機不適應..人也不適應..太久沒接觸制度的我~~對制度也感冒了起來

說實在的..
以前適應力超強的我..到哪去都不怕..
這次超沒有自信的說..可能年紀大了..也可能有丹尼爾這個牽絆..
心思很難定下來..況且擠母奶..耗費了我太多的注意力..
可能是藉口..但.....真的..

對於舊的醫院..也不是沒有懷念..
這樣說的話..對於老隋和HN..還有舊同事太沒有情份了..
其實覺得..很多事到了後來.變了調..要不然..當初開院時..
很多問題都不是問題..大家總是互相來互相去的..
很想念當初那種感情和情份..可是..後來真的不同了......

現在..
這裡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家庭..
單位人力少..有好有壞..
就跟當初的彰濱一樣..
大家人都很好..但就是規則太多..
不過這樣也好..一開始就定了下來..
習慣該如何去做就如何去做吧..
每天學姐都叫我早點到..
我也想..
但四個小時就要起床擠奶的我..
有點吃力..
上班前要早起一個小時..
真的..
很吃力..
今天遇到之前之前工作的同事..
她說..你適應力超強的..你忘了嗎??
生了個小孩..真的忘了吧.....
不過..雜草啊!!就算麻機再不懂..學理再差..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