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傳來消息~~
要離開這個單位了

很悶嗎
很開心嗎
我不知道
卻跟學妹們約好聖誕要來交換禮物
我不知道
他們有沒有聽進去
但我們真的有個約定

阿長說的很語重心長
我只覺得眼前好模糊
因為我還忙著改個案報告
我還在教著小學妹
今天還自己下team
但這個月底
我人就在另一個單位了
還一下子就入主他們的主管

幸好的是~~原來的阿長還沒馬上離開

還好的是~~我還有二個星期來準備充實

只能往好處想
往前衝吧~~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啊
聖誕要到了
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
希望我的心不會凍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