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單位已經是第三天了..@@
但實際工作天是一天而已啦..還有人COVER..呵呵
開的會到是不少啦..還收到阿長的敦敦教誨..
看來我的遠見是必定要看的了..還有管理的書..@@
天啊
超討厭字多的勒..@@

又放了二天..一天去上課..另一天阿長安排好了工作..
深怕我太忙..派了最簡單的給我..TATAL分數打考績..還真是不錯啊..

看了一下這個月的班..呵呵..亂到死..隨便啦..@@
我要放的假都有放就好..其他就隨便啦..
還要上課和交作業..嗯..看來
阿長說的對..你..很忙..但還是要...........................SHIT..
是是是....我很忙啦..該做的我都還是會做到..
但不要叫我不要休息..這樣我的眼霜會是白買的勒....@@
況且
休閒和談戀愛是人的基本所需吧..
至少對我而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